close

睽違一年,我又回來安平穿旗袍囉

地點:台南市安平區效忠街61號(文朱殿廟旁/近古堡街)

體驗時間: 9月-下午 1點 -晚上8點;
                 10月-上午11點-晚上7點 -預約旗袍體驗 
                 全日歡迎參觀-參觀免預約,(如客滿請待現場安排)
                 (確切休息時間要依照老闆娘每個月公告喔)

連絡電話: 0913 022 593 ,可以先利用粉絲專業預約喔! (裡面都有詳細的資訊)

體驗費用:

一日租借-當日營業時間內歸還,兩日以上及婚紗禮服租借請直接詢問喔
成人尺寸:$600/1套;二人以上:$480~600/每套 (依款式而定喔~)
小童、Baby旗袍:$300/每套 身高120cm以下

 

準時錢去可以提供免費的盤髮服務
如果需要彩妝或是只定造型可以提前預約詢問價格

以上資訊都是取自粉絲專頁

安平•旗跑 旗袍出租體驗 let's start from here (點我進去連結) 

 

自從去年拜訪過旗跑體驗之後
就成為這個粉絲專頁的固定小粉絲了
常常去看看有沒有新的美麗照片過過乾癮或是follow新活動

這次恰巧看到這個 旗袍快閃的寫真活動
立刻詢問我的好閨蜜,然後手刀預約
但這種特別的活動是要先付一半訂金的唷~~~
大家要記得當好寶寶依約前去喔!

 

當天我們提早出發
還沒到營業時間就到達目的地了,後來在外面稍等了一會,
雖然時間還沒到但是闆娘妃妃人很好的表示我們可以進去吹一下冷氣
重點是~~隔了一年,妃妃竟然對我們還有印象
真的是超級開心
但也因為店內空間有限,我們也怕打擾到其他比較早預約的客人~

因為預約的時間比較早 可以挑的款式很多
妃妃會根據你的身形幫你分類出可以挑的款式,大家千萬不要害羞喔

要對自己的身材有自信~
真的是看到眼花撩亂 每件都好想試試看
但每個人只能挑兩件試穿,選定之後才可以拍照唷~~~

幸運的我挑了件紅色的長旗袍
根本是一眼命中,巧的是我那天出門竟然穿了雙紅色的鞋子
可能根本註定我今天會挑到這個吧 (扭
還被喜樂說 我穿雙鞋子來根本太大膽了 哈哈哈

來看看我挑選的旗袍本人

還有超級巧手妃妃幫我盤的頭髮

這個髮型到底這輩子有幾次可以嘗試拉 (內心瘋狂灑花

店內還有鞋子可以租用唷,但我們當天都是穿自己帶的鞋子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唷

試裝完之後,就來到今天的重點了
旗袍快閃寫真

攝影師人超級親切

金氏影像工作室 / 金詩玟 Photography  (點我進去看連結
還會很厲害的指導你怎麼擺姿勢
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沒有經驗在一旁緊張喔!!!!
真的超級推小金老師,人超nice又很專業

這個活動真的超級棒
當日輸出取件(附牛皮紙卡/麻吊繩包裝)

很適合想要拍照的大家~~~

再來就是給大家看看專業攝影師拍起來的有多們不一樣

是不是覺得超級厲害

內心瘋狂的覺得人生第一次這麼美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
附上我閨蜜寫的網誌 台南旗跑二訪 旗袍快閃寫真活動 (點我進去連結

裡面還有很多他去法國交換的資訊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多follow他 都超級詳細! 



 

 

 

 

 

 
 
arrow
arrow

    我是Samm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